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男遇刺案新進展!第二名女嫌落網


發佈時間:2017/02/16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8 09:1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最新消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遇刺身亡,繼昨天一名越南籍女子落網之後,馬來西亞警方剛剛逮捕到了第二名女嫌,根據東亞日報報導,這名女子拿的是韓國護照,全程都用英文對答應訊。

大馬警方昨天逮捕了一名涉嫌暗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哥哥金正男的越南籍女嫌犯,並追捕另5名嫌犯。越南官方媒體雖有相關報導,但低調不願證實女嫌犯為越南籍。

 

英國「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等媒體報導,45歲的金正男13日在吉隆坡國際機場等候搭機返回澳門時遇刺送醫不治,事後傳出是遭兩名女特工刺殺。馬國當局昨天凌晨逮捕一名涉案越南籍女嫌犯,還在追緝另外5名嫌犯,包括4男1女。

報導引述馬國警方官員指出,被捕29歲女子持有越南護照,名叫段詩芳(Doan Thi Huong,譯音),生於1988年5月31日,出生地是越南南定(Nam Dinh)。

據報導,兩名女嫌犯和4名男子同行,據被捕女子表示,同行的人告訴她,另一名女子會對一名男子臉部噴灑液體,要她持手帕摀住男子的臉。
 

這位官員又說:「她持手帕摀臉約10秒鐘。她說,她還以為向男子噴灑液體是惡作劇。」

越南「民智報」和「快訊新聞網站」等官方媒體紛紛引述國際媒體報導,同時刊登穿著白色上衣的女嫌照片,但是低調不願證實這名女嫌犯為越南籍,報導內容不提及女嫌犯的身分,只說明她行凶手段與逃逸過程。

另外,越南官方至今也尚未對此有任何說法。(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韓#金正男#刺客#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725

0.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