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鋼筆藏毒針、手電筒手槍 北韓特務武器曝光


發佈時間:2017/02/15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5 22:42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遭到特務暗殺身亡,也讓北韓特務再度引發討論,他們常使用的工具包括偽裝成馬克筆的毒針、或注入了毒素的子彈,而北韓最知名的女特工,就是造成1987年大韓航空客機空難的金賢姬,她在機艙上放置炸彈,機上115人全數罹難。


 

電影裡的間諜特務,身上隨便一個日常用品,都是會致人於死的可怕武器,而現實世界中的北韓特務用的暗殺武器,也罕見在鏡頭前曝光。

調查負責人:「這支毒針經過改造偽裝,看起來就像是派克牌的筆,這裡面有一個管子,要啟動的話必須往右轉3到4次,然後往前推。」

看起來就像是普通鋼筆,卻是藏有劇毒的毒針,會在短時間內癱瘓人的肌肉組織,讓人窒息致死,這是先前一名北韓間諜,要在南韓執行暗殺任務前走漏風聲,被南韓警方攔截的武器。
 

CNN記者vs.南韓調查負責人:「這是新技術嗎?還是這是很老舊的手法?這些筆型武器不是新的,北韓特務10幾年前就開始使用這些武器,但是這個手電筒是新的,從未見過,如果仔細看的話上面有3個孔洞,每個洞裡面都裝有子彈,這裡就是扳機,現在是上膛狀態非常危險,裡面還有2枚子彈。」

把手電筒改造成小型手槍,南韓警方後來更實際測試了這把手槍的威力,發現一樣準確,而且傷口也不像中槍彈孔,更能夠掩蓋暗殺行動,除了這些更有裝填了毒粉的子彈,子彈進到人體後毒粉就會擴散毒殺目標,而當時計畫暗殺的對象,就是一名逃離北韓魔掌的脫北者。

脫北者朴相學:「這些武器這麼不明顯,可以輕易地殺人,我就有可能被殺死了!」

脫北後高調反對北韓,還不時在邊界空投傳單,讓他成為北韓眼中釘,而歷來北韓間諜執行過的攻擊任務中,最令全球震撼的就是1987年時的空難事件。一架飛往首爾的大韓航空客機被炸彈炸毀,機上115人全數罹難,當年犯下這樁攻擊的,就是前北韓特務金賢姬,現在的金賢姬乍看之下是普通的婦人,但她年輕時因為外貌姣好、學業優異,早就被北韓相中,要把她訓練成為殺人機器。

前北韓特務金賢姬:「有天一輛黑色轎車出現在校門口,他們是從黨中央來的,告知我說我被選上了,我連要和朋友告別的時間都沒有,他們只叫我立刻打包,我只有最後一晚時間跟家人相處。」

金賢姬不僅接受武術訓練,還學日文以便假裝成日本人,而她在執行這炸彈任務時,就用蜂谷真由美的假名,和另一名特務假扮成父女,宣稱要到歐洲玩,實際上卻是要炸了飛機。

前北韓特務金賢姬:「從我登上大韓航空客機,在頭頂的置物架上留下炸彈,一直到我下飛機為止,執行任務中的每一秒我都很緊張。」
 

金賢姬和搭檔把炸彈藏在一台收音機裡,先放置在飛機上,設定好起飛後9小時爆炸,2人則利用中途轉機時逃跑,最後在巴林身分曝光,2人當時拿出藏在香菸裡的毒藥,準備服毒自盡。

前北韓特務金賢姬:「我知道若是任務失敗的話,特務就必須自我了斷,所以我吞下了氰化物,當我吞下時我想到了北韓和我的母親,然後我就昏過去了。」

金賢姬的搭檔幾乎是立即死亡,而她則是奄奄一息,緊急搶救後活了下來,押解到南韓受審被判死刑,後來遭到總統大赦保住一命,現在的她身邊仍有保鑣隨時被監視、保護著,擺脫不了北韓特務和殺人兇手的標籤。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男#特務#金賢姬#暗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47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