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場惡作劇? 毒殺金正男一越籍女嫌落網


發佈時間:2017/02/15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5 22:0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機場遇害身亡。一開始媒體報導,金正男疑似是被北韓女特務毒殺身亡,但現在最新消息指出,馬國警方逮捕了一名持越南護照的女嫌,但她向警方供稱她跟另一名女子,是被其他4名男子要求在機場惡作劇,沒想到竟然會毒害到金正恩的胞兄金正男。


 

吉隆坡機場的監視器畫面拍到,這名穿著白上衣、短頭髮的女子,疑似就是將北韓領袖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暗殺身亡的女嫌。

CNN記者:「金正男抵達吉隆坡機場,準備要去旅行,但突然覺得身體不舒服,他走到其中一個航空公司櫃檯求助,被送到救護車上,但在送醫途中身亡。」

馬來西亞媒體報導,被監視器拍到的女嫌已落網,她持有越南護照年齡為29歲,她向警方供稱她和另一名同行女子,被其他4名男子告知要在機場對乘客惡作劇,沒有想到其實是在執行暗殺行動。
 

CNN記者:「馬國警方告訴路透社,死者表示他感到好像有人,從後面抓住或矇住他的臉,讓他覺得暈眩,這時他向櫃檯人員求助。」

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原定在禮拜一早上9點,從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啟程前往澳門,但事情就如同電影情節一般曲折離奇。

新聞旁白:「報導指出金正男被2名女子,據信是北韓特務下手毒殺,目前還在逃。」

一開始媒體指出,殺害金正男的是北韓女特務,但案情急轉直下,現在竟然跟惡作劇扯上關係。

新聞旁白:「馬國警方確認這名46歲北韓男子死亡,但死者名字根據他旅遊文件上,是顯示為金哲。」

金正男持化名為金哲的假護照準備出境,而金哲這假名好巧不巧,就是2012年被金正恩處死的前北韓高官的名字,而且金正男拿假護照出國,也並非第一次。

CNN主播:「金正男是3名兄弟中年紀最大的,他原被視為是父親最疼愛的長子,要來繼承大位,但據傳不再被受寵愛,2001年他試圖要用假護照入境日本,但失敗遭到拘留。」
 

因為想去「敵國」東京迪士尼玩,讓老爸金正日氣壞了因而失寵,改由同父異母的弟弟金正恩繼承金氏王朝,

金正恩胞兄金正男vs.記者(2009):「不管怎麼說這都是我父親的決定,所以一旦他決定我們都得支持。你有興趣繼承嗎?沒有,我個人對這沒興趣,我對政治就是沒興趣。」

流亡海外的金正男表明了對政治冷感,不想跟金正恩爭地盤,反而由遊走在亞洲各地的賭場。

CNN記者:「他在國際間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而且對賭博很有興趣,我們了解他身邊有保鑣保護他。」

CNN記者在第一時間來到北韓平壤,想當然當地對這項消息,是竭盡可能的封鎖。
 

CNN駐平壤記者:「北韓目前,沒有發布任何金正男死亡的消息,而且看來未來也不會發布,因為金正男的身分太敏感,舉例來說我昨晚跟北韓官方參加一個會議,我第一個發問的問題就是這個,我們的翻譯直接拒絕翻譯,我們知道金正男死亡的事情,因為他監視了整個房間,他也不想讓他們(北韓官員)聽到,我們提到金正男的名字。」

連提都不能提,而且連金正男生前在國外,也不敢對媒體隨便亂放話。

金正恩哥哥金正男(2009):「在很多情況下我必須遵守政策,不能在海外談論我父親的健康狀況,縱使我知道一些事,但我不能提供給媒體,沒人可以給肯定的答案,只有我父親才能做最後繼承的決定。」

外界幾乎都把殺害金正男的幕後黑手,指向弟弟金正恩,因為北韓來暗殺的行為,已有多年歷史,金正男的表哥李韓永也在1997年遭暗殺身亡。

CNN駐平壤記者:「今晚還不確定,金正恩是否跟殺害同父異母哥哥的事件有關,但如果真是如此外界分析,這可能給大陸的警告,因為大陸在給予金正男幫助,或是在警告潛在的叛逃者。」

韓聯社報導,北韓從5年前就一直試圖暗殺金正男,金正男還甚至寫信給弟弟,請他放他一馬,但無奈5年的逃亡仍躲不過刺殺計畫,也讓金氏王朝的愛恨情仇再度浮上檯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男#金正恩#惡作劇#暗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498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