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男遭暗殺後 傳太永浩是北韓下一個目標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5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5 18:27
韓國媒體模擬金正男遭暗殺圖。圖/截自韓國媒體
韓國媒體模擬金正男遭暗殺圖。圖/截自韓國媒體

朝鮮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13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遭特務暗殺事件震驚國際,韓國國會議員河泰慶15日則是透露,情報顯示有2名北韓男間諜隱身韓國民間,下一個暗殺對象恐是朝鮮叛逃外交官太永浩。
 
韓國媒體《世界日報》報導,正政黨(바른정당)議員河泰慶告訴媒體,「有接受到北韓派遣到韓國的暗殺人士,韓國政府應保護脫北者人身安全。」

 
 
韓國國會15日上午舉辦「金正男被殺關聯緊急最高委員會議」,河泰慶在會議中表示,北韓從幾年前就對積極活動的脫北者進行毒針攻擊,高層級脫北者遭到暗殺等可能性,國家情報院應有對應措施。
 
河泰慶說,去年底接受到情報顯示,2名潛入韓國企圖暗殺的北韓特務都是男性,從北韓經由東南亞到韓國、或從中國等第3國轉入韓國,目前還不清楚,下一個暗殺目標是朝鮮前駐英國大使、叛逃到韓國的太永浩。
 
根據河泰慶說法,金正男暗殺事件發生後,朝鮮駐馬來西亞大使館第一時間要求引渡屍體,企圖毀損屍體滅跡,但遭到大馬當局拒絕,韓國政府有必要保護金正男家人。
 
 
另據大馬媒體報導,涉嫌暗殺金正男的除了2名女性外、還有4名男性,其中1名柬埔寨籍女子被捕。
 
但根據韓國情資,金正男暗殺事件由北韓主導。
(畫面取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正男#金正恩#北韓#朝鮮#太永浩#暗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448

0.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