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入洩密風暴 白宮國安顧問閃電請辭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4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4 17:3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團隊人事再傳震撼彈,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弗林,因為涉嫌和俄羅斯駐美大使通電話,談論美國對俄羅斯制裁問題、被人詬病通敵,閃電請辭下台,但川普本人在跟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晚宴上,公然拿出機密文件和幕僚討論,也被質疑洩漏國家安全。


 

CNN主播:「CNN的最新消息,國家安全顧問麥克弗林今晚辭職。」

美國政壇震撼彈,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弗林,上任不到1個月閃電辭職不幹了!弗林涉嫌在川普上任前,針對美國制裁俄羅斯,私下和俄國駐美大使基斯里亞克有不當對話,職務暫時由國安會幕僚長克洛格代理。

主持人vs.川普政策總監米勒:「總統對弗林還有信心嗎?這個問題我想你應該問總統。」
 

記者vs.川普:「總統先生你對弗林有信心嗎?你對弗林究竟有什麼評斷?謝謝。」

川普揮手不回應,但消息人士指出,川普已經在評估替代人選,包括前中情局局長退休將軍裴卓斯。

CNN報導:「總統講電話和幕僚談話,和安倍首相一起看文件,幕僚用手機打光幫助他們看清楚,有潛在的國安問題。」

川普本身也引發國安爭議,在日本首相安倍造訪期間沒有清場,直接在餐桌上拿出國家機密文件討論國政。

國家安全分析師凱燕:「人們在旁邊聽,可以聽到川普和他的顧問在談什麼,我認為這是新政權對於團隊責任的粗心大意。」

專家認為這也可能是川普,想要讓人看到他在解決問題的模樣,政治人物作秀秀過頭,反而讓國安機密暴露在外,實在不是一件好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洩密#請辭#安倍晉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40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