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熱情會安倍 握手19秒來個大擁抱


發佈時間:2017/02/11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1 14:1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正式到白宮和川普會面,兩個人互動相當熱絡,川普先跟安倍來個大擁抱,接著握手長達19秒,川普還稱讚安倍握手很有力。聯合記者會上川普重申要加強美日貿易及防衛合作,安倍則是提出計畫,要在美大規模投資。

安倍晉三一下車川普就熱情來個大擁抱,進了白宮更是緊抓他的手握個不停。

 

美國總統川普:「你握手很有力,我們可以好好打高爾夫了。」

兩人見面笑聲不斷,川普在記者會上也說美日關係就是這麼緊密。

美國總統川普:「我除了握手,還把他拉過來擁抱,因為這就是我們的感覺,我們不但緊密連結,而且很投緣。」
 

這是兩人去年在紐約長談後第二次會面,雙方達成不少共識。川普在記者會強調,會把美日防衛及利益放在第一位。

美國總統川普:「美日將一起促進該區(東北亞)的共同利益,其中包括航行自由及權利。」

安倍之前被川普批評操縱匯率,擋美國汽車外銷,也趕快宣布正在規劃在美投資。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日本已經和川普新政權下的美國建立了有益雙邊的貿易關係,我確信將會有大規模的內需投資,其中包括高速鐵路。」

川普對安倍可說是禮遇到家,兩人各自帶著夫人登上空軍一號到他的佛州豪宅度假,不過一上機就被記者團追問旅遊禁令。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一定會贏,但也有很多其他選擇,譬如說再簽一個新的行政命令。」

川普前一天才嗆聲大家最高法院見,現在突然暫停說要推新法,也讓大家紛紛猜測他葫蘆裡賣什麼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安倍晉三#川普#擁抱#握手#美國#日本#總統#首相#外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483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