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凡卡品牌遭下架 川普推特開罵「不公平」


發佈時間:2017/02/09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9 14:2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又透過推特開罵,不過這一次是為了寶貝女兒伊凡卡, 因為伊凡卡的品牌遭到知名百貨公司下架,將不再繼續合作販售,川普忍不住怒批這對女兒非常不公平。川普愛用推特治國,不過一天到晚都在發文,每天只睡4到5個小時,也引發外界擔心他的健康問題。

川普的女兒伊凡卡每次一現身就是全場焦點,堪稱是老爸的得力助手,不過總是力挺爸爸,卻可能賠上自己的事業。美國知名的百貨公司Nordstrom最新宣布,將伊凡卡的自創品牌下架並不再販售。Nordstrom表示,「這是基於品牌的業績考量,本季不採購這個品牌」。

 

雖然說是因為賣不好才被撤換 ,但由於時機敏感,讓外界忍不住有政治聯想,川普更直接在推特為愛女出頭,說對女兒太不公平了,也引來批評是「濫用職權」。

華盛頓監督計畫顧問艾密:「以前只是川普執行長,他如果是針對此事發文可能是適當的,但現在你是美國總統,看起來就變成你是用賦予總統的權力來霸凌一間公司,要求他們做出特定行為。」

另一方面川普也忙著拉攏大企業投資,英特爾執行長更親自到白宮宣布,要加碼投資70億美元。
 

英特爾執行長科再奇:「謝謝您,總統先生,我在此謹代表英特爾宣布這一項達70億美元的投資。」

川普龍心大悅,還同步在社群網站昭告天下。不過從川普推特發文頻率就可以看出,已經70歲的他幾乎火力全開拚工作,他也曾說自己每天只有4到5小時的休息時間,也引發揣測繁忙國事將拖垮他的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伊凡卡#百貨公司#自創品牌#推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449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