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禁令開庭 雙方攻防恐上訴最高法院


發佈時間:2017/02/08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8 14: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的旅遊禁令攻防戰,在台灣時間早上7點開打,3名巡迴法院法官,透過電話和雙方律師開聽證庭。川普在出席活動時還向法官喊話,表示旅遊禁令是為了國家安全,恢復執行是基本常識,還說如果結果不如預期,不排除上訴到最高法院。

舊金山法院外擠滿抗議民眾,舉著標語和平示威,法庭內3名巡迴法院法官,以電話方式,和司法部律師,以及華盛頓州、明尼蘇達州律師開聽證庭。

 

記者:「華盛頓及明尼蘇達州的論點,是旅遊禁令對民眾造成傷害,拆散家庭也危害他們的工作,但是聯邦政府卻認為地方法官撈過界了,因為地方法院的安全層級,不足以接觸關於恐怖組織,在某些國家造成威脅的機要訊息。」

川普團隊堅持這項禁令,是總統為了國家安全合法行使的權利,卻被前國安高層打臉。

記者:「10名高層級的國安高層,包括CIA局長及前國務卿,警告上訴法院,這項禁令會削弱美國國安,危及海外軍隊,形同幫助ISIS。」
 

川普不但對這些聲浪嗤之以鼻,還很有信心移民禁令會恢復執行。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現在有個很大的案子,也請了很棒的律師,現在就看看結果如何。」

記者:「你會上訴到最高法院嗎?」美國總統川普:「有可能,但希望不用鬧成這樣,(旅遊禁令)是基本常識啊。」

川普還怪媒體故意不報導恐怖攻擊,導致民眾輕忽恐怖威脅。如果判決不如預期,預計兩邊都有可能上訴到最高法院,這場關於旅遊禁令的攻防戰,勢必要拖一段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最高法院#美國#總統#禁令#移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517

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