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司法部上訴恢復川普禁令 遭法院駁回


發佈時間:2017/02/06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6 14:1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27日簽下行政命令,禁止7國移民入境美國,華盛頓州的聯邦法官下令暫緩執行後,司法部和川普站在同一陣線,提出抗告。但不到一天卻又被法院駁回,讓川普氣得在推特上連發兩條文,大罵法官和整個系統,而民眾這把針對川普的怒火也燒到了伊凡卡,她的同名品牌在這兩天,紛紛被知名百貨公司以業績不佳為由下架。


 

川普上任以來第一次休假,帶著老婆到佛州參加晚宴,但他整個人烏雲罩頂,想必是因為禁令推動不順利。

美國總統川普:「我是為了國家安全。」

川普堅持旅遊禁令攸關國安,被華盛頓州聯邦法官擋下來後,要司法部向巡迴法院提出抗告,要求立刻恢復執行禁令,只是上訴書遞出去不到一天,馬上被駁回,氣得他推文罵人。
 

川普推文內容:「我不敢相信一個法官,竟然置我們國家於險境,要是出了什麼事的話,就要怪在他和法院系統頭上,大家都湧進美國了,太糟糕了。」

副總統彭斯也上火線,替川普辯護。

美國副總統彭斯:「川普總統已經明確表示,要把美國人民的安全擺第一,在事關國家安全時,決定誰能入境。」

川普的爭議命令還燒到女兒伊凡卡,大批網友串連抵制她的個人品牌和商家。

活動發起人:「大家除了用選票投票,也可以用支票表示好惡。」

大概是受不了壓力,伊凡卡的同名品牌珠寶及鞋子包包,這兩天接連被零售商以銷售不佳的理由下架,川普的節目贊助商也紛紛抽手,明顯是想和他劃清界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移民#伊凡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412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