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臉川普禁令 聯邦法官宣布全國暫緩


發佈時間:2017/02/04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4 18:2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針對7個伊斯蘭教國家下達入境禁令,遭到全世界反彈,華盛頓州總檢察長更是提出告訴,3日遭西雅圖聯邦法官裁決,宣布全國暫停執行,但白宮隨後也發表聲明反擊,強調為了國家安全,川普頒布的入境禁令必須存在。


 

美國總統川普:「我從沒忘過自己的責任,就是要保護美國全體人民,這也是為何我上星期簽署行政命令,防止恐怖份子進入我們國家。」

口口聲聲全是為了人民,川普的移民禁令,不只讓全世界急得跳腳。

華盛頓州總檢察長佛格森:「我們是個法治國家,不是最大聲就能凌駕法律之上,是憲法裁定一切。」
 

主張川普禁令變相歧視,凌駕美國憲法之上,華盛頓州總檢察長向法院提告,西雅圖聯邦法官裁決,宣布禁令全國暫停執行。

華盛頓州總檢察長佛格森:「不是每個人都認同這項決定,我也敢肯定總統並不會認同,但這是他的工作、他的責任,是身為我們總統必須履行的義務,而我也會確保他這麼做。」

儘管已遭聯邦法官打臉,白宮隨後也發表聲明,強調為了國家安全,禁令必須存在!

美國總統川普:「你們需要的是大人物!因為政客不會起而力行。」

要求絕對權力作風強勢,川普治國態度不改CEO本色,人事任命全找聽話的人,就連政策實行也是只問結果、不看過程。

專家:「從這樣的情況看來,川普他的確有制定政策,但他不會參與執行面、甚至是去和執行面溝通,所以現在所需要的是一位營運長,來把一切事物統整協調好。」

不過這套狂人作風倒是沒讓民眾埋單,根據CNN最新民調顯示,有53%的受訪者不認同川普施政方式,成為美國第一任初期民調,反感率高於支持率的總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移民禁令#打臉#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58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