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新任國防部長出訪日韓 強硬嗆北韓


發佈時間:2017/02/03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3 18:0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任命的新任國防部長「瘋狗馬提斯」展開亞太之旅,第一站抵達南韓,接著就前往日本,由於川普在競選期間,曾經抱怨過日韓2國,在軍事合作上佔了美國便宜,應該多負擔一點費用,馬提斯這趟出訪,也被視為是來安撫盟友的。


 

搭乘美軍專機,抵達日本的橫田基地,川普任命的國防部長,綽號瘋狗的馬提斯,任內第一趟出訪就直奔亞洲,先到南韓站在同一陣線,警告北韓不要輕舉妄動!

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美國對捍衛其盟友、及持續維持防衛的承諾仍然不變,任何針對美國及其盟友的攻擊,將會被擊敗,若發動任何核武攻擊,將招致有效及壓倒性的反擊。」

在馬提斯抵達南韓前,美國國務院就宣布要出售1.4億美元的飛彈給南韓,補強韓國空軍的攻擊能力,之後馬提斯轉往日本,在他抵達前,駐日美軍也大秀肌肉。美國海軍最先進的預警機E-2D,抵達位於日本山口縣的岩國基地參加訓練,美國在日本共有超過3萬名軍力,基地從北到南都有,是美國在亞太最重要的盟友,但川普在競選期間,卻嫌日本分擔的軍事費用太少了!
 

美國總統川普:「我想或許也該由日本,獨自來面對瘋狂北韓的威脅。」

話一講完馬上就引發外界擔心,美日合作會有變數,馬提斯這次出訪就被視為摸頭之旅。

日本軍事專家:「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是否會確認美日盟友關係,如果不會的話,我們(日本)就要研擬自己的策略。」

而川普也將在2月10日在華府,與日本首相安倍會面,2人會聊些什麼更令外界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國防部長#摸頭#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657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