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潔莉娜裘莉暗批川普 難民政策如玩火


發佈時間:2017/02/03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3 11:2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提倡人權的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今天表示,美國總統川普禁止7個穆斯林國家旅客的行政命令傷害了脆弱無助的難民,也可能進一步刺激極端主義。

曾經擔任聯合國難民署(UNHCR)特使、榮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沒有直接點名川普(Donald Trump)。她在「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發表評論說,針對宗教給予差別待遇,等於在「玩火」。

 

路透社與英國「衛報」(Guardian)報導,安潔莉娜裘莉表示,她的6個孩子「全部來自國外…也是令人驕傲的美國公民」;她相信,國家的確需要安全,但政府的決策必須「建立在事實之上,而非恐懼」。

她寫道:「我也想要知道,有資格申請庇護的難民兒童,將永遠有機會向富有同情心的美國為自己辯護,以及我們能夠管理安全問題,毋須以地理或宗教為依據,將所有國家的公民甚至嬰孩拒之於大門之外,並且列為不安全人物,禁止他們拜訪我們的國家。」

安潔莉娜裘莉也警告,「暗示著穆斯林較不值得保護,等於在刺激海外極端主義。」
 

川普行政命令禁止伊朗、伊拉克、利比亞、索馬利亞、蘇丹、敘利亞與葉門公民在未來90天進入美國,難民收容計畫也將暫停120天,敘利亞難民則無限期不得入境。(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提倡人權#安潔莉娜裘莉#川普#難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495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