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凡卡女兒中文歌賀年 網友:比川普懂事


發佈時間:2017/02/03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3 11:35

美國總統川普出席各大活動,最常見的打扮就是穿西裝配上一條紅領帶,但讓人覺得很詭異的是,他的領帶實在是打得太長,而且不用領帶夾,反而是用透明膠帶黏領帶,衣著品味被脫口秀跟網友拿來猛虧!不過川普千金伊凡卡跟她的女兒,則是被大陸網友稱讚,母女倆來大陸使館拜年,而且外孫女還會唱中文新年歌,真的是比川普懂事多了。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的女兒,日前跟媽媽一起去大陸駐美使館拜年,但人多太害羞,沒有多秀一下苦學多年的中文,之後伊凡卡特別在網路上放一段女兒的中文賀年歌。

川普外孫女安拉貝拉:「祝賀大家新年好!」

唱完還不忘跟鏡頭kiss bye,模樣相當可愛。有大陸網友戲稱,全家都比沒向華人拜年的川普孫女還懂事。
 

而至於川普,最近他的打扮不斷被大家拿來消遣。川普的紅色領帶幾乎成了他的正字標記,不管在什麼場合,紅領帶總離不了身,但就職典禮時卻被人抓包,領帶後面竟然黏了個東西

CNN記者:「當風吹來時,你會看到(領帶下有)膠帶,川普已經第二次被人發現,他的領帶下方黏著膠帶。」

川普的領帶打得實在跟一般人很不一樣,不用領帶夾,而是用透明膠帶著,而且領帶還過長。

CNN記者:「一般來說領帶的尾端應該要收在你皮帶的中間,坐下來時領帶不應該碰到椅子。」

一般領帶長度大約是停在腰部左右,但川普的領帶卻一路長到快接近胯下,實在很難理解自家就有賣領帶的川普,怎麼這麼不會打理自己。

圖/Instagram  ivankatrum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領帶#伊凡卡#安拉貝拉#美國#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65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