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議川普限制令 民眾聚機場怒吼聲援

記者 倪嘉徽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30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30 18:3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週五的一紙行政命令,禁止7個穆斯林國家的公民入境美國,這項限制令在美國各大機場引發大規模抗議,而負責執行的美國國土安全部在今天發出強硬聲明表示,會和航空公司合作,確保這7個國家公民不會登上飛往美國的班機,特派記者倪嘉徽的報導。


 

抗議川普禁令民眾:「不要禁令!不要圍牆!讓他們入境!」

特派記者倪嘉徽:「川普宣布禁止7國穆斯林國家公民入境美國之後,連續2天,我們在美國主要機場都看到這樣子的抗議場面,群眾自發性的寫起標語『歡迎難民入境美國』,同時表示不要美墨邊境圍牆,也不要禁令。」

華府杜勒斯機場入境大廳裡,這些舉著牌子的人不是來接親友,他們是來聲援受到川普入境禁令影響的旅客。
 

抗議川普禁令民眾瑞納:「這是我們的道德義務,為我們所相信的挺身而出,確保人們被尊重的對待,讓我們的聲音被聽到。」

抗議川普禁令民眾米爾:「美國是由移民所建立的國家,是建立在移民的國家,讓我們維持這樣吧!」

入境大廳另一頭這個臨時工作區,一個接著一個的移民律師排隊報到,他們抱著電腦席地而坐,為受到入境禁令影響的旅客,提供免費的法律協助。

華府移民律師米吉兒:「我們甚至訪談證人,這些班機上的每一位乘客都是證人,他們目擊了國外機場的狀況,以及美國海關的情況,他們可以告訴我們海關確實有拘留人,或者他們從空橋上攔人,他們也可以幫旅客聯絡親友。」

為了執行川普禁止7個穆斯林國家公民入境美國的行政命令,國土安全部發表聲明表示,法院裁決不影響禁令,將與航空公司合作,確保這7個國家的公民不會登上飛往美國的班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政命令#川普#穆斯林#入境#難民#圍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538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