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脫逃北韓外交官 透露金正恩關注川普


發佈時間:2017/01/26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6 21:0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對美國新總統川普有甚麼看法,兩人未來有沒有機會見面,曾經擔任北韓20多年外交官,後來叛逃南韓的脫北者「太永浩」,近日大方接受媒體的訪問,談到金正恩對川普當選感到很驚訝,另外金正恩希望和川普建立新的關係,但是前提是不能要求北韓放棄核武,這位前資深外交官認為,川普應該效法中國大陸和俄羅斯領導人,不要和金正恩見面,以免讓他坐實了北韓領導人的正當性,熟知北韓內情的他也提醒國際社會,要小心金正恩假意屈服於制裁,背地裡卻繼續發展核武,最後他也表示,北韓高層菁英其實不信任也不效忠金正恩,未來還會有更多像他一樣的叛逃者,北韓會從內部開始崩塌,金正恩倒台指日可待。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見面了,而且兩人還大玩親親,原來是兩位模仿藝人在香港的街頭,讓川普和金正恩握手言和了,來往的行人都覺得有趣忍不住駐足,忙著拍照留念。

香港民眾:「他們看起來好像喔!要是川普再矮一點,就真的和本尊一模一樣了!」

但是在真實世界裡,川普和金正恩的關係卻勢同水火,金正恩在新年談話中,威脅即將要試射洲際彈道飛彈,美國就在射程之內,川普馬上也用推文回嗆表示「絕對不可能」,知名的脫北者北韓前外交官「太永浩」,近日接受國際媒體訪問,透露了金正恩對川普當選後的看法。
 

脫北外交官太永浩:「川普,你知道的!改變了原本的路線,金正恩和北韓上下真的感到很驚訝!」

北韓前外交官也透露,金正恩認為可以和川普建立新的關係,但前提是美國不能要求北韓放棄核武。

脫北外交官太永浩:「他永遠都不會放棄核武發展,如果美國繼續對北韓施壓,金正恩已經公開說了,北韓有核武的能力可以對付!」

川普曾表示不排斥和金正恩見面,太永浩則是認為萬萬不可,建議川普應該向大陸和俄羅斯領導人看齊。

脫北外交官太永浩:「這會讓金正恩坐實了北韓領導人的正當性,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和俄羅斯總統普欽,都沒有正式和金正恩見過面。」

太永浩同時提醒國際社會,要提防金正恩設下的陷阱,他會假裝屈服於制裁而讓步,但私底下仍會繼續核武計畫,他並警告中國大陸,要是繼續資助北韓就是養虎為患...

脫北外交官太永浩:「在未來長期來看,北韓也會直接對中國造成威脅,根據國際地緣政治學,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
 

太永浩曾是北韓駐倫敦的資深外交官,擔任公職長達20多年,去年的夏天他才和家人叛逃到南韓,有別於其他的脫北者擔心身分曝光行事低調,「太永浩」卻非常大方主動的接受媒體訪問,
他的言談幽默風趣,而且也絲毫不掩飾對金正恩的深惡痛絕。

脫北外交官太永浩:「如果你想要在北韓系統裡存活,就必須當個非常棒的演員,金正恩決定要殺某人,如果他認為是個威脅,而且令他感到害怕,金正恩就會剷除他。」

太永浩說金正恩剛上任時他還懷抱希望,認為曾經留學瑞士的他,能夠帶領國家脫貧走向自由現代化,但沒想到他卻成了更可怕的獨裁者,他也透露北韓的菁英高層其實對金正恩既不信任,也不忠心,未來還會有更多的叛逃者,北韓會從內部開始崩塌,扳倒金正恩最好的方式,就是向北韓底層人民傳播真實的訊息,那就足以撼動北韓政權了。

脫北外交官太永浩:「最重要的下一步是傳播訊息,讓北韓人接收正確的訊息,讓他們接受教育,然後為自己的生活向政府提問,我們要朝北韓放瓦斯,要讓人民自己來點火!」

 
太永浩說他叛逃的最大原因是為了他的兩個兒子,不能讓他們終其一生都活在謊言當中,成為國家的奴隸。

脫北外交官太永浩:「我們逃出大使館的那一天,我告訴他們,現在我要剪斷你們奴隸的腳鐐,你們現在是自由人了!不再是奴隸!我兒子的第一個反應是,那我可以上網玩遊戲嗎?想讀甚麼書都可以嗎?」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正恩#北韓#國際情勢#叛逃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73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