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方威脅我認罪」 崔順實出庭大聲喊冤


發佈時間:2017/01/25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5 17: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閨密干政的主角崔順實,被獨立檢察組傳喚出庭,沒想到她一改之前低頭躲藏的態度,一下車就朝記者大叫,說檢方脅迫她認罪,還一度不肯走進大樓電梯,和警方拉拉扯扯。


 

閨密門嫌犯崔順實:「這不再是民主的案件調查,檢方威脅要把我女兒當共犯,強迫我認罪,承認跟朴槿惠有金錢交易。」

崔順實第二次出庭,一改之前遮遮掩掩的態度,剛下車就對著鏡頭大吼大叫。

閨密門嫌犯崔順實:「這對我不公平,對我的女兒還有我孫子都不公平。」
 

一路喊冤喊進電梯裡,但據說她在法庭內還是拒絕回答問題,相當不配合。

記者:「自從她12月24日出庭後,崔順實已經拒絕被傳喚六次,南韓獨檢組今天執行由地方法院核准的拘捕令,根據拘捕令,檢方能夠訊問崔順實48小時。」

崔順實12月底第一次出庭後,就拿各種藉口拖延調查。朴槿惠的律師團也延續拖延戰術,在彈劾案審理時突然要求增加39名證人,被視為故意延後程序,拖過總統大選。

目前選總統大選的可能名單中,排名第一的是共同民主黨前黨魁文在寅,支持率高達3成,他也到處積極拜票拉人氣。排名第案的前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一回南韓就馬不停蹄跑行程,四處會見大老,還到禽流感疫區噴灑消毒水,卻被批評愛作秀,再加上弟弟的行賄案持續發酵,目前支持率跌破20%,和文在寅差距越來越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崔順實#閨密干政#朴槿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433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