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職禮服典雅性感 第一夫人秀時尚品味


發佈時間:2017/01/21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2 08:4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就任美國總統,第一家庭的一舉一動也變媒體焦點,尤其是名模出身的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在就職典禮與舞會上的打扮,讓娛樂記者與時尚專家熱烈討論,而川普一家的高顏值,以及全家幫打選戰的家族團結性,也讓美國媒體留下深刻印象。


美國總統川普牽著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她一襲立體剪裁的白色平口緞面洋裝,完全凸顯名模身材卻又不失典雅,驚豔全場。

 

CNN記者:「她(梅蘭妮亞)絕對是豔光四射,她曾是位名模,這件禮服穿在她身上美極了。」

梅蘭妮亞這身白色禮服,讓記者們讚不絕口,大家都在猜,這衣服到底出自誰手,原本以為美國設計師,但時尚專家說他有答案。

時尚專家:「設計師名叫皮耶,曾經在其他設計師旗下工作20年,幫忙過小布希夫人、以及蜜雪兒設計過衣服。」
 

時尚專家來解答,梅蘭妮亞的白禮服來自法國籍設計師皮耶,值得注意的,這是皮耶首次獨挑大樑,為第一夫人設計就職舞會禮服,讓人想起蜜雪兒歐巴馬當時穿上吳季剛的衣服,捧紅了新進設計師,第一支舞的服裝之外,梅蘭妮亞在就職典禮上的粉藍色套裝,也讓外界眼睛一亮。

不過在總統與第一夫人之外,第一公主伊凡卡的低胸亮片禮服,氣勢簡直要壓過梅蘭妮亞,而川普一家除了高顏值以外,團結也是這一家的特徵。

CNN記者:「我們已經很久沒見過,像川普這樣如此大型的第一家庭,但他們選擇讓所有成員上台,就像我們整晚都在討論的,要顯示他們是一個整體。」

川普成為美國總統,一舉一動都是焦點,第一家庭也變成媒體討論的重點項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美國總統#第一家庭#時尚#亮點#第一夫人#梅蘭妮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506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