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職典禮 新第一夫人展現優雅身段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1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1 13:4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總統就職除了川普,另外一個媒體焦點就是梅蘭妮亞,晚間就職舞會選擇的白色開岔洋裝,是來自法國獨立設計師的作品;白天就職典禮,粉藍色的Ralph Lauren套裝,更是媲美賈姬。但眼尖網友不只看梅蘭妮亞的時尚,更注意到梅蘭妮亞送上蒂芬妮禮盒,讓蜜雪兒相當驚慌,不知所措的表情全都寫在臉上。


剛上任的川普,難得繫上領結、燕尾服現身,身旁的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緞面白色立體剪裁平口開岔洋裝,隨著《MY WAY》的歌聲翩然起舞,讓就職活動掀起最高潮。

 

梅蘭妮亞的優雅形象從一大早亮相就讓人驚艷,特別選擇Ralph Lauren表現美國精神,粉藍色的套裝配上同色短外套以及手套,展現第一夫人的柔和形象,媒體認為媲美當年的賈姬。

娛樂新聞記者:「時尚評論家也愛死了她的穿著,她的這襲Ralph Lauren粉藍色的套裝,幾乎毫無瑕疵,而且非常美國。」

時尚評論家:「看看她,非常優雅,傑克你剛剛問我,她是不是像賈姬,那確實像賈桂琳甘迺迪。」
 

川普一家時尚品味有目共睹,兩位女兒伊凡卡以及蒂芬妮都選擇白色套裝出席就職典禮,但卻被眼尖媒體發現,伊凡卡純白套裝卻跟川普對手希拉蕊的白套裝好類似。

兩位總統一大早在白宮見面,衣Q一流的第一夫人互動也備受矚目。梅蘭妮亞下車手上還拿著粉藍色的蒂芬妮大禮盒,讓在門口迎接蜜雪兒一臉吃驚,顯然完全沒料到會收到禮物,轉身拿著盒子的表情明顯不知所措,隨後才由歐巴馬轉交給工作人員。蜜雪兒驚慌的表情讓網友忍不住大開玩笑,說「蜜雪兒是不是收到禮物就想轉身找垃圾桶」,更是忙著玩猜謎,想知道大禮盒裡究竟是什麼禮物,讓見過大風大浪的這位前第一夫人這麼驚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就職#梅蘭妮亞#美國#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1

0.0343

0.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