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首度搭政府專機 參加華府就職典禮


發佈時間:2017/01/20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0 17:5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的就職典禮即將到來,他前一天已經先過過癮,搭乘軍機抵達華府,參加慶祝音樂會。音樂會的重頭戲是四分半鐘的煙火秀,場面壯觀不輸國慶煙火。不過全美各地也出現不少反川集會,紐約場還出現一群好萊塢大咖,包括勞勃狄尼洛、亞歷鮑德溫等老牌影星,都輪番上陣砲轟川普。


 

舉手跟大家打招呼,川普和梅蘭妮亞走下專機。雖然搭專機旅行對他來說是家常便飯,但搭政府軍機倒是頭一次。川普馬不停蹄,到新開的川普飯店跟內閣成員餐敘,還大讚自己的內閣都是一時之選。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我們有有史以來,智商最高的內閣團隊。」

替就職日暖場的音樂會傍晚開始,樂隊和歌手接力演出,川普不但跟著節奏搖晃,還跟著一起唱,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而壓軸的煙火更有看頭。長達四分半鐘的煙火秀,照亮林肯紀念堂夜空,最後還在空中排出大大的USA跟美國國旗,壯觀場面不輸國慶日。川普開心到直接預告四年後還要選,而且一定會贏。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下一次也就是四年後,我們會再贏一次,因為我們做得太棒了,所以一定會贏。」

不過就在同一天,許多反川民眾聚集在紐約的川普大樓前抗議,其中還有熟面孔。

影星勞勃狄尼洛:「我不在乎川普去哪裡,但我沒想到他會去華府(當總統),他是美國以及這個城市的惡例。」

影星茱莉安摩爾:「除非你是美國的原住民,不然你也是從其他地方來的,美國就是由移民組成的國家。」

好萊塢影帝影后輪流上台發言,炮口全對準川普,成了就職日前的另一幅風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就職典禮#好萊塢#明星#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77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