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殘忍!逼狗狗打架輸了 2男狠割雙耳稱:懲罰牠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0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0 12:38

怎麼能夠下得了手!土耳其伊斯帕爾塔有2名男子,逼狗狗參加「打鬥比賽」,沒想到狗狗輸掉比賽後,竟狠心割下狗狗兩隻耳朵,還開心PO上網路,笑稱是在「懲罰沒戰鬥能力的狗」,照片被網友瘋狂轉發,動保團體也介入關注,誓言要連署找到手段兇殘的2人,繩之以法!

據當地媒體報導,2名男子名叫「庫祖(Hasan Kuzu)」和「亞曼(Nest Yaman)」,因為派出的狗狗在打鬥過程中戰敗,竟在沒有任何麻醉的狀態下,用利刃直接割下狗狗的雙耳,甚至將照片PO上網路炫耀,只見狗狗雙耳鮮血直流,痛到失去知覺癱軟在地,而2名男子則是一人拿著一隻耳朵對著鏡頭展現戰利品,冷血又殘忍的態度,讓網友看了都人神共憤!

 

據了解,庫祖和亞曼甚至有拍下割耳的血腥過程,只是上傳一小段時間就被刪除,事件曝光後,網友紛紛在網路上轉發「通緝令」,發起連署誓言要揪出2名惡人,而當地的政府及動保團體也已介入了解,要透過肉搜的方式找人,承諾若抓到人必會嚴懲,目前尚無法得知狗狗的現況,也讓網友們十分憂心。



圖/Lyone SandanayakaDaniel Jelinko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殘忍#狗狗#割耳#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480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