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靠離婚致富 買下世上最多名牌包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9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22:38

新加坡最近出現一名話題女王,42歲的她在網路上爆紅,主要是她「揮金如土」的奢靡生活!至於她的金錢來源,根據他自己的說法,她是靠著離婚得來的!


 

名媛蔡欣穎:「維持外表『正』是一種既好玩又超棒的態度,因為只有當妳看起來很正,妳才會有自信,而自信是我們人生裡最重要的。」

她叫蔡欣穎,英文名字是Jamie,42歲新加坡人,嚴格講起來沒有工作、不事生產,但卻有大把大把花不完的鈔票。

名媛蔡欣穎:「早晨很重要,因為這是新的一天!」
 

她一天是這麼開始的,在豪宅裡醒來、做點不費力的小運動,開始吃早餐。

名媛蔡欣穎:「是的,這就是我每天的早餐。」

用燕窩漱口不稀奇,維持身材最重要。

名媛蔡欣穎:「我去年生日的時候得到這禮物,我當時想說天啊!這真是有史以來最好的安排了。」

每天光是家裡的花材布置,就得花好幾萬塊台幣,更別提穿衣間裡,這些名牌包和鑽石珠寶。

名媛蔡欣穎:「我這季最愛的太陽眼鏡,可愛!」

最讓人目瞪口呆的還是這些包包,動輒數十萬的愛馬仕、Kelly凱莉及Birkin柏金包,她就有1、2百個,不同的顏色和材質統統有。
 

名媛蔡欣穎:「這個包對我來說很特別,我的野餐用大包包,這是籐做的,很重!我覺得我應該永遠不會拿它去野餐。」

看到這裡很多人都要翻白眼了!不只是包包沒用過,這一大堆名牌衣服和鞋子,也幾乎沒穿過。

名媛蔡欣穎:「對我來說,一個有秩序的衣櫃很重要,這樣我才能很輕易地找到東西。」

她的更衣間比一般人的家還要大,但到底她是如何維持這樣奢華生活的?原來這一切都來自她的前夫,Jamie20歲時在新航當空姐,在商務艙服務時邂逅了印尼富商,2人墜入情網結為夫妻,結婚15年育有2名子女,幾年前離了婚,但離婚時Jamie發現丈夫私下轉移財產,她一狀告上法院後,凍結前夫的財產,每月拿可以拿1千萬台幣的贍養費。

名媛蔡欣穎:「人們其實把我當成時尚偶像看待,我也覺得很榮幸,他們在IG、FB給我很好的評價。」
 

她最大的興趣,就是在Facebook、Instagram分享自己的衣著、化妝和首飾包包,以名媛和跑趴女王的姿態,分享美容心得,最聰明的是她順水推舟,創立自己的護膚品牌,用名氣賺錢,奢華也變成一門生意,儘管外界對她評價不一,但她樂在其中。

圖/微博网黄大叔
#離婚#奢華#空姐#名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324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