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工織貓帽 就職隔天粉紅帽海反川普


發佈時間:2017/01/19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14:41

紐約演員溫娣皮斯才開始學打毛線,因為她加入了1場偉大的行動。她和美國各地數千女性正在加緊趕工,要為21日參加華府反川普遊行的抗議者編織粉紅色的「貓帽」。

法新社報導,她們至今已為「女人華府大遊行」(Women's March)打好6萬多頂貓帽,另有數千頂還在緊鑼密鼓編織當中。

 

皮斯(Wendy Peace)表示:「這不只是抗議。」她說,聽到活動是為了在美國史上最分裂的大選後訴求團結,她深受感動,決定拿起織針。

「貓帽計畫」(PussyHat Project)由加州兩位女性發起,她們在網路放上毛帽的打法,希望「別出心裁地透過集體視覺發聲」,活動獲知名藝人凱蒂佩芮(Katy Perry)、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雪兒(Cher)等人響應後迅速傳開,各地反應熱烈。

主辦單位發起「貓」帽計畫,是因為在英文中指「私處」時,粗俗用法「pussy」(陰部),正好和「小貓」同一字,想藉同音字諷刺川普(Donald Trump)在選戰期間遭踢爆的不雅錄音。
 

在那段錄音中,川普以貶抑的字詞談論女性:「抓她們的陰部,你可以做任何事。」

在曼哈頓Knitty City針織店裡,約20名女性一邊講八卦,一邊打著「貓帽」。

68歲的李文森(Maxine Levinson)說:「打1頂是好奇,10萬頂就是運動了。」她已經打了15頂貓帽,今天Knitty City開門後,只見她忙著教導其他人。

「打毛線是紓解緊張的方法,紓解你的怒氣,可以和遊行的女性心手相連。」(中央社)

圖片來源/PussyHat Project 官網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打毛線#PussyHat Project#反川普遊行#抗議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1558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