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晨跑突遇袋鼠攻擊 女靠裝死逃過一劫


發佈時間:2017/01/19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11:05
圖/YouTubeTomoNews US
圖/YouTubeTomoNews US

雖然大家都知道野生袋鼠具有攻擊性,但住在澳洲墨爾本的一名女健身教練,卻沒想過出門晨跑,會落到全身縫了45針的慘況。這位54歲女教練遭到一隻2公尺長大袋鼠攻擊,對著她狠踢猛抓,根本無法反擊,最後靠著裝死才逃過一劫。


 

健身教練黛比:「如果袋鼠真的又再回來找我,牠一定會殺死我,絕對會,因為牠比我壯太多了,我根本沒辦法逃開。」

右手包著繃帶,脖子還有長長傷痕,背部更是一道道又深又長的縫合傷口,澳洲墨爾本這名54歲健身女教練,上週末一早出門晨跑,卻怎麼也沒想到會遇上袋鼠攻擊。

健身教練黛比:「牠真的撞上我,把我擊倒在草地上,然後還跳到我身上,我開始尖叫,我的第一反應就是尖叫。」
 

長2公尺的成年袋鼠,朝著黛比狠踢猛抓,尖銳爪子把衣服都給撕爛,手臂臀部全部皮開肉綻,黛比知道自己力氣不夠大,最後乾脆裝死,騙過袋鼠逃過一命。

健身教練黛比丈夫:「她全身是血的站在那邊,T恤和短褲都被撕得破爛,看起來就像是被丟進絞肉機一樣。」

黛比緊急送醫後全身一共縫了45針,儘管袋鼠時常在郊區活動,但會主動攻擊人類其實並不常見,有專家表示這隻袋鼠很可能是被同類排擠退出群聚生活,剛好遇到正在跑步的黛比感受到威脅,出於自保情況下,才會發出攻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袋鼠#攻擊#健身教練#晨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42

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