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事業將由2子接管 專家批難切割


發佈時間:2017/01/12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2 22:1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召開記者會,宣布等他正式就任總統後,就會徹底和川普集團龐大的事業體切割,將商業資產交由信託,並由他的2個兒子全權管理,他絕對不會過問,但專家分析川普的切割方式,根本就只是虛晃一招,不可能清楚切割。

高爾夫球場、川普大樓,美國準總統川普到底該怎麼切割?拖了好幾個月答案出爐了!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所以我現在要做的是,我的2個兒子他們都在現場,唐和艾瑞克,他們2個會負責經營公司,他們會專業地管理公司,都不會和我討論。」

川普的記者會上還請來律師,搬出了好幾大疊的企業文件,證明自己要迴避利益衝突的承諾,不是說說而已,川普要將龐大的商業帝國,全部交付信託,但不是盲目信託、也不交由完全獨立的第三方管理,而是由2個兒子掌握大權,所有決策都不需要經過川普的同意。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身為總統,我並沒有任何的利益衝突條規,所以我其實也可以經營我的事業、同時間也打理政府國事,我並不喜歡那樣子的形象,但是如果我願意,我的能力絕對做得到,我是唯一一個可以兼顧兩者的人!」
 

川普還特別強調,自己其實可以不用這麼做,一切都是為了國家,不過他所謂的切割,也被外界批評是做半套,根本就沒有讓出所有權。

CNN政治記者:「有些人批評這只是半秘密信託,川普安排這些商業的模式真的很奇怪,他將辭去川普集團的主席職務,但是他卻不會賣出他名下的任何川普集團資產,這就引發了外界擔心。」

川普其實只是退出第一線,暫時失去控制權,他並沒有出脫任何資產,未來還是能從集團中獲利。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印尼的朋友喜歡我嗎?喜歡呀!」

川普集團的版圖到底有多廣?恐怕超乎你的想像!從酒莊到渡假村,共25國都和川普有生意往來。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能和世紀地產及安東尼奧家族合作,真的是太棒了!」

一家人飛到菲律賓,和當地的房產大亨家族談合作,授權冠名蓋川普大樓,還有在峇里島蓋高爾夫球場,幕後金主則是印尼當地的媒體大亨陳明立,預計今年就要開幕,川普飯店也打算在大陸遍地開花,至少前進20個城市蓋飯店,其他包括蘇格蘭、愛爾蘭的高球場、巴西的豪華飯店住宅區都是川普的資產。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我真的很有錢啦!」

根據美國證管會統計,川普光靠賣他的名字,2015年就賺了900萬美元,而這些和川普集團打交道的國家,未來也得賣美國總統一個面子。

全球商業分析師沙洛門:「僅把商業帝國轉移到孩子身上,這就增加了其他國家官員,對川普集團提供利益的可能性,因為這可以被視為對美國政府的擁護。」

儘管川普堅持現在已經交出公司大權,但他在記者會上似乎還是預留後路,證明他才是真正的老闆。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我希望到了8年過後,當我回來接掌公司時,我會跟他們說你們做得好;如果他們管理的很差,我就會跟他們說你被開除了,大家拜拜囉!」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切割#信託#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480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