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跟「他」告白!日Google廣告同志微笑許願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1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1 17:31
圖/擷取自影片,下皆同
圖/擷取自影片,下皆同

同志議題近日在台灣掀起熱論,而日本Google的最新廣告在去年12月31日推出,以「我想這麼做」為主題,街訪多位民眾新年願望,卻被網友發現,其中一名男子的願望是想向同性的「他」告白,廣告中出現同志發聲的片段,引發網友討論。

一名網友在PTT轉貼影片,表示1月9日是日本的「成人日」,因應節日風潮,日本Google在2016最後一天,發表一支最新廣告,宣傳Google的APP,邀請多位民眾說出新的一年最想做的事;大家的夢想有大有小,有人想要學會攝影,有人想挑戰馬拉松,也有人希望工作順利,但一位年輕男子的願望,卻成為網友關注的亮點。

 



只見這名男子被問到最想做的事,他害羞地對著鏡頭說出「想對他表達心意(彼に気持ちを伝えたい)」,雖然告白是很多人想提起勇氣做的事,但轉發的網友解釋,在日文中「彼」是指男生,「彼女」才是形容女生,表示這名男子,應該是想對同性的對象吐露心意。

影片上傳至今累積230多萬次點閱,有眼尖網友發現端倪,提出討論,有人支持男子公開的勇氣,也有人認為只是設計好的橋段,但大部分的網友都替男子加油打氣,希望他能在今年勇敢傳達出心意,得到幸福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oogle#同志#願望#告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916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