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胃王比賽惹爭議 正妹狂吃無法呼吸

記者 徐啟芳 / 攝影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2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2 14:26

熱愛大胃王比賽的日本,在元旦播出特別節目「火力全開大胃王」,有日本第5代大胃女王之稱的「萌梓」也加入演出,前進紐約挑戰,沒想到吃到一半突然發生呼吸困難,節目還因此暫停將她緊急送醫,萌梓坦言心情太緊張,過度換氣無法呼吸,也再度引起外界討論大胃王比賽的危險爭議。

節目旁白:「首先要挑戰的是漢堡!一個的重量是400公克,一個只花44秒!」

 

日本綜藝節目開拔到美國紐約,要來自澳洲、英國、美國和日本四國的團隊一較高下,看誰能搶下世界大胃王的寶座,比賽規則是看誰在30分鐘內,可以吞下最多漢堡,日本和美國隊捉對廝殺。

節目旁白:「一個400g的漢堡完全吃光!為了隊友們拼命!」

美國隊的實力驚人,日本已經連輸美國3次,發誓一定要雪恥。比賽項目不只漢堡,還有鬆餅、香腸和義大利麵以及油滋滋肥美的牛排,日本隊實力堅強,28歲的檜山普嗣才2分22秒,就吃完2客牛排,但媒體焦點都把集中在她身上,有第五代爆食女王之稱的萌梓小姐,看起來斯文秀氣的萌梓,背負著日本大胃王名譽的重任,壓力超大!
 

節目旁白:「這時候萌梓模樣有點不太對,萌梓看起來有點痛苦…。」

裁判:「暫停比賽!」

硬撐的萌梓表情痛苦,也讓節目暫停,最後萌梓因為身體不舒服緊急送醫,裁判也判決美國隊獲勝,日本再度飲恨落敗。

圖/推特もえのあずき♡エラバレシ3/1新曲発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胃王#萌梓#呼吸困難#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57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