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跨年煙火齊放 杜拜哈里發塔受注目


發佈時間:2017/01/01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1 13:0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為了迎接2017年,全球各地許多國家都舉行了跨年活動,陪民眾慶祝新年。英國以西的地區,因為上閏秒,所以跨年秒數還多了一秒。而在全世界的煙火秀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全球第一高樓,杜拜哈里發塔的跨年煙火秀,最為壯觀華麗。


 

迎接2017年,全球第一高樓,杜拜的哈里發塔跨年煙火秀,絕對不容錯過。

828公尺高的哈里發塔,在綠色跟紅色的煙火交織下,搭配磅礡音樂,吸引了上萬人前來觀賞。

接下來輪到俄羅斯,去年因為擔心恐攻,取消倒數慶祝活動,今年有上千名民眾不畏低溫,來到克林姆林宮周邊,一起來欣賞煙火秀。
 

英國以西因為今年碰上閏秒,所以跨年得多跨一秒,倫敦著名的地標大笨鐘,12點鐘聲一響起,倫敦眼的煙火先呈輻射狀往外發射,再搭配水面上發射的煙火跟燈光秀互相輝映,相當華麗。

巴黎方面則擔心先前的恐怖攻擊重演,部屬了1萬名警力荷槍實彈,四處巡邏。晚間重頭戲,凱旋門燈光秀,開場先用煙火帶來歡樂氣氛。燈光秀主題帶有濃濃的紅磨坊歌舞秀風,非常具有法式風情。

至於巴西今年的花火秀,因為地方政府瀕臨破產,煙火秀從往年的16分鐘縮短到12分鐘,十一艘船隻,從海上施放璀璨煙火。

至於德國科隆去年因發生大規模性侵案震驚全球,警方這回不敢大意,跨年夜總警力是去年的10倍,加強維安。

伊拉克首都巴格達,雖然在跨年夜發生自殺炸彈攻擊,但巴格達塔還是照常舉行新年慶祝活動,吸引民眾到場欣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第一高樓#跨年#全球#2017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90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