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研發巨型機器人 靈感來自阿凡達


發佈時間:2016/12/27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7 22:57

南韓機器人公司「韓泰未來技術」,開發出最新的巨型機器人,高4公尺、重達1.5公噸重,操控人員坐在機器人內部就可以自由操控,而機器人走路時連地面都會震動,而這個機器人的靈感正是來自電影阿凡達,和片中的機器人軍團外型相似,研發人員宣稱這是世界第一,在今天公開測試。


 

超大型機器人雙腳一步一步往前踏,每走一步都會發出巨響,重量大到地板也會跟著震動,經過操作,單手重達130公斤的黑色手臂,也能上下移動,一名操控人員坐在機器人身體裡,操控機器人作出舉手動作,這是南韓的韓泰未來技術公司,研發出的巨型機器人,高達4公尺超過1層樓高,重量達到1.5公噸,30名工程師初步測試性能,右手往下機器人也跟著動,左手也一樣,連角度和抬舉高度都能模仿,原來設計機器人的目地,就是希望讓他在非常危險、還有在人無預防措施狀況前往工作,其實機器人的外型靈感來自阿凡達。

電影中阿凡達裡的機器人軍團,同樣由人操控,能夠拿武器攻擊怪獸,精彩打鬥靈活移動,這項計畫投入2億美元,而研發人員曾經參與多部科幻賣座強片,負責電影中的機器人設計,宣稱這是全球第1個載人雙足機器人,讓電影中的畫面真實上演!

圖/臉書Evidz.ne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器人#阿凡達#科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1261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