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跟川普合照? 請先準備1600萬台幣


發佈時間:2016/12/22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2 16:3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兩個兒子最近被美國媒體爆料,他們利用老爸的名氣替基金會舉辦慈善募款。只要捐款者出價50萬美金,就能跟川普合照,出100萬的除了可拍照,還能跟兩個兒子一起打獵,這種類似偶像見面會的吸金活動,又再度因為利益衝突,引發外界爭議。


 

想跟美國新總統川普自拍,已經不像選前那麼容易了,現在想跟川普合照,最少得要準備新台幣1600多萬。

記者:「他們有不同的套裝方案,有一款叫做禿鷹方案,這是最貴的,要價1百萬美金。」

川普兩個兒子最近被爆出,主導一起慈善募款活動,打出付50萬就能在川普就職隔天跟他見面拍照,付到100萬,相當於台幣3200多萬的,還能跟小唐納以及艾瑞克一起打獵釣魚。
 

美公共誠信中心調查人員凱莉:「能夠跟總統近距離接觸,可說是非常有價值的商品,有人是會願意付六位或七位數字(十萬或百萬)來跟總統碰面。」

能跟川普近距離接觸,是不少死忠粉絲的夢想,但這種付錢就跟你拍照握手的偶像見面會,川普在選前可是相當不屑。

美國總統當選人 川普:「希拉蕊在國務院時期就是那種貪腐的人,玩付費就可近距離見面的把戲。」

拍賣老爸的見面會被爆出後,基金會馬上把小唐納跟艾瑞克從董事名單中撤下,川普團隊也急忙澄清否認。

川普交接團隊發言人 米勒:「這起事件跟小唐納以及艾瑞克完全沒有關係。」

先前川普長女伊凡卡,也因慈善拍賣跟她一起喝咖啡的事件,引發爭議,最後拍賣被取消,未來川普一家如果再辦類似活動,勢必會被媒體再度放大檢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兒子#見面會#吸金#付費#拍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1874

0.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