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私不分? 川普兒女插手管內閣人事


發佈時間:2016/12/16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6 16:4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選後不斷召開面試大會,最後組了一個充滿億萬富翁,跟一堆退役將軍的星星內閣。但現在傳出原本只負責接管川普事業的子女們,也插手內閣人選,而最受疼愛的大女兒伊凡卡,甚至會進駐白宮辦公室,影響力可能比第一夫人還要大。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我認為這將會是,有史以來最棒最棒的內閣!」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對新內閣信心滿滿,而為了避免他龐大的企業跟總統一職產生利益衝突,他表示公司的事都交給子女來管理,但現在卻出現變數。

新聞旁白:「小唐納面試內閣人選,而且CNN發現他還說服父親,欽點蒙大拿州眾議員、暨前海豹部隊指揮官辛克擔任內政部長。」
 

小唐納跟內定內政部長辛克是多年好友,常一起出外打獵,他力推好友擔任內閣官員。而他的妹妹,也就是最受川普疼愛的伊凡卡,則可能擔任更重要的角色。

新聞旁白:「他的大女兒伊凡卡,預期會在大型場合、跟川普擔任總統期間的政策上扮演重要角色。」

本來外界預期川普企業會由第一千金打理,但現在傳出伊凡卡已經向公司請假,未來的重要性,可能會蓋過第一夫人梅蘭妮雅。

新聞旁白:「現在已有傳言說,伊凡卡在白宮會有辦公室。」

陪老爸跟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面,也跟哥哥弟弟一起與矽谷老闆們開科技高峰會,甚至安排父親跟前副總統高爾碰面談氣候變遷,未來伊凡卡插手白宮事務的程度,恐怕將會只增不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白宮#內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336

0.1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