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彈劾過關倒朴照舊 要求朴槿惠立刻辭職


發佈時間:2016/12/10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0 18:5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民眾今天舉行第七次倒朴集會,不過由於彈劾案第一關過了,氣氛明顯輕鬆許多,不過代理總統職務的黃教安,卻被反對黨批評和朴槿惠關係密切,還疑似故意迎合朴槿惠對北韓的立場連連升官,惹來不少質疑聲浪。


 

大批民眾再次聚集青瓦台前,訴求和前幾個星期一樣,但氣氛明顯歡樂許多,還有人唱歌跳舞。

南韓民眾:「我很高興議員投票通過彈劾,希望南韓政治走上正確道路。」

彈劾案通過第一關,但接下來的重擔都落在代理總統黃教安肩上,他當天馬不停蹄召開多場會議,討論防堵北韓及經濟等政策,但最大的難題恐怕是反對黨的不信任。
 

記者:「這位前任檢察總長,在2013年朴槿惠上任沒多久,就被指派為司法部長,政治觀察家表示過去2年來,他和總統辦公室溝通良好。」

反對黨批評黃教安沒參選過,還疑似在擔任檢察官期間,鎖定偵辦同情北韓的人士,迎合朴槿惠對北韓的立場,才會在短短6年官階三級跳,從檢察官一路做到國務總理。

記者:「主要反對黨民主黨,反對他的國務總理提名,表示黃教安疑似躲避兵役,並且利用職權牟利。」

除了黃教安不得民心,執政黨也因為彈劾案一團亂。

記者:「目前執政黨,也預期將面對一連串的黨內及黨外騷動,他們在選出新領導人的同時,也必須力抗反對黨保住大黨地位。」

新世界黨內因為彈劾案嚴重分裂,反對黨還可能喊出順應民意的口號,逼朴槿惠下台,內憂外患恐怕一時之間很難擺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彈劾#朴槿惠#質疑#閨蜜#干政#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625

0.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