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彈劾朴槿惠明表決 在野黨:未過關全體辭職

記者 俞璟瑤 林芳穎 南韓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8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8 19:0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明天台灣時間下午1點,南韓國會將針對總統朴槿惠展開彈劾投票,這將是左右南韓命運非常重要的一天,在野黨破釜沉舟,今天放話如果彈劾案不過他們將全數辭職,而朴槿惠的家鄉「大邱」,各界菁英則集體出面道歉,因為這個城市有80%當初都把選票投給了朴槿惠。


 

深深一鞠躬, 一整排大邱的學者、醫生、社會菁英代表向民眾道歉,這些2012年曾經把朴槿惠拱上總統大位的家鄉父老,也對她的做法感到失望,出面發表聲明,表示選出這樣的總統讓他們感到羞愧。

大邱代表:「我們反省,盲目投票選出了這個總統,我們反省,因為是朴正熙總統女兒所以支持她。」

距離彈劾案投票時間不到24小時,35名執政黨議員是表態支持彈劾,預計週五下午2點的投票有望順利過關,在野黨更是吃了秤砣鐵了心,就是要朴槿惠下台,揚言如果彈劾案不過將全數辭職。
 

南韓記者:「民主黨匯集了意見,表示彈劾案否決時全體議員要辭職。」

這幾天的聽證會,更讓國會議員的憤怒達到極點,踢爆整起閨密門事件的高英泰表示,朴槿惠平時穿著上百件服裝,是從崔順實的公司以120多萬台幣購買,被質疑挪用公款治裝,知名導演車恩澤也坦承曾經向崔順實推薦文化部長人選,讓他驚覺崔順實的地位就跟朴槿惠相當。

但引發整起事件的崔順實,卻聲稱健康因素頻頻拒絕傳喚,現在國會已經發函,將強制要求她出席聽證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朴槿惠#彈劾#聽證會#在野黨#家鄉#聲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1141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