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代表美國分裂 獲選年度風雲人物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8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8 12:3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時代雜誌宣布今年年度風雲人物,由即將在明年入主白宮的川普獲選,時代雜誌表示雖然川普極具爭議,但不論好壞,他呈現出美國的分裂,更代表今年整個世界的民粹主義興起,因此一致決定由川普成為2016的年度人物。


 

一張川普坐在豪華扶手椅向後望的照片,登上最新一期時代雜誌封面,正式宣告這位總統當選人成為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

時代雜誌總編輯南西吉布絲:「很難否認,在今年有任何人比起川普更有影響力。」

時代雜誌編輯幾乎毫無懸念,讓川普從包括希拉蕊、脫歐領袖法拉吉等11個候選名單當中脫穎而出,時代雜誌強調不論好壞,川普凸顯出這個國家的分裂,在封面上更直接稱呼川普是分裂的美國的總統。
 

時代雜誌外交事務編輯拜恩華許:「我認為他代表了民粹主義、反菁英主義、反全球化,在全球的擴張,他獲選不僅僅是因為他贏得選戰,而是他代表了美國還有對全世界的影響。」

川普在得知獲選年度人物,還特別打電話進美國國家廣播公司的晨間新聞節目TODAY,不過總是不忘凸顯自己成就的川普,這次卻只謙虛的表示自己相當榮幸。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對我來說意義非凡,尤其我是從小到大都看時代雜誌,這是很重要的刊物,我很幸運在去年跟今年都多次登上封面,但這次真的是莫大的榮幸。」

去年一心想成為年度人物的川普卻未能如願,還在推特表示,時代雜誌絕對不會選他做為年度風雲人物,沒想到1年過去順利獲選,這位房產大亨、實境節目出身的爭議性主角,在外界不被看好的狀況下贏得選戰,確實成為2016改變世界的重要人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川普#美國#總統#民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422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