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彈劾總統聽證會 南韓9財團董座受詢問


發佈時間:2016/12/06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6 20:0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青瓦臺對外證實,朴槿惠同意在明年4月提前下台、6月舉行大選,消息一出民調馬上回升。南韓國會今天則舉行總統彈劾案的聽證會,包括三星、LG集團南韓大財團的董座都列席備詢,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捐了數百萬美金給崔順實的基金會,可能因為太緊張,回答問題時講話還不斷打結。


 

9位財團董座坐成一排,表情很凝重,平常呼風喚雨的大老闆面對詢問顯得很緊張,第一個上場的李在鎔講話還差點打結。

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於捲進崔順實干政醜聞,我深感抱歉,未來將盡一切努力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李在鎔承認和朴槿惠談話後捐款給崔順實的基金會,總金額高達數百萬美金,遭到委員逼問。
 

記者:「三星表示錢是用來付諮詢費,但李在鎔一再遭到詢問,為什麼三星要付諮詢費給一間從來沒做過諮詢服務的公司。」

除了李在鎔,他的右手邊是SK集團董事長崔泰源、左手邊則是樂天集團辛東彬,現代汽車、LG等財團董事長也入列,聽證會還透過鏡頭全程直播,規模之大破南韓史上紀錄,同時接受詢問的還有產業聯合會副會長,他雖然否認行賄,卻語帶玄機。

南韓產業聯合會副會長:「在當時那個情況下,青瓦台提出要求,財團根本很難拒絕。」

聽證會結果可能影響至週五的彈劾案,雖然青瓦台證實朴槿惠接受黨內提議,答應在明年4月提前下台、6月重新舉行大選,民調從4%回升到10.5%,但聽證會中大老們的回答,恐怕無法讓反對黨和民眾滿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青瓦臺#朴槿惠#提前下台#財團董座#聽證會#南韓#總統#閨密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472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