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度週末上街倒朴 逼近青瓦台前100公尺


發佈時間:2016/12/03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3 19:3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總統朴槿惠閨密干政,三大反對黨3日提出彈劾案,預計下週在國會表決,儘管朴槿惠本週表態願意縮短任期,還是難以平息民眾怒火,抗議者週六再度走上街頭示威遊行,甚至靠近距離青瓦台僅100公尺的地方。


 

揮舞手中燭光,憤怒的聲浪傳遍光化門廣場,即使天色變暗,但人潮不僅沒有散去,反而越晚越多。

CNN主播:「即使彈劾過程預計下週展開,南韓反朴槿惠的抗議也沒有減退,看到大批人潮每晚持續上街,他們數週以來的要求都一樣,就是朴槿惠總統立刻下臺。」

大批南韓民眾連續第6度在週末上街示威,要求朴槿惠總統立刻下臺,上萬人舉著旗幟和標語,高呼口號一路遊行,甚至逼近青瓦台百公尺外的地方。
 

CNN記者:「在我背後的人群,只距離總統府青瓦台數百公尺,她在裡面可能正在看著這一切。」

南韓三大在野黨已經針對朴槿惠向國會提出彈劾案,有171名議員聯署,預定下週五表決,但彈劾總統需要2/3議員,也就是200人支持才能通過,朴槿惠所屬的「新世界黨」勢必要倒戈,才能達到絕對多數,因為朴槿惠在本週發表第三度談話,過去幾天就連平日也有人群集結上街,這場政治風波持續延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朴槿惠#彈劾#下台#青瓦台#南韓#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1187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