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全職總統 川普:完全退出商業王國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1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1 12:3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先前一直沒有表明當總統後是否要繼續經營他的事業,昨天他終於在推特表示他會放下他的事業,迴避利益衝突當個全職總統,而細節將會在12月15日召開記者會時說明。

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在治理國家和私人企業間利益衝突,迴避問題一直被外界詬病,現在川普終於正式表態。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我將在12月15日偕同我的子女在紐約召開一場重大記者會,談論我將完全離開我的商業王國,全心治理國家。」

川普在推上特宣布要和自己的企業切割,法律文件已經準備好了,不過怎麼劃清界線還沒有詳細說明,川普善用社群力量,大小事都要發推文傳達。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沒有人可以焚燒美國國旗,如果有人這樣做就必須付出代價,也許是失去公民資格或是坐牢1年。」
 

川普疑似不滿麻州抗議學生焚燒國旗,不過美國最高法院曾裁定焚燒美國國旗受到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言論自由的保護,並不犯法,川普還在推特轉發支持者推文,指控CNN記者報導偏頗。

遭控報導偏頗CNN記者Jeff Zeleny:「這就是川普融入他支持者的方式,不管這些指控是否有事實根據。」

遭川普和鄉民痛批的CNN記者現身澄清報導求證過川普交接團隊,在網路上隨意放話攻擊,一向就是川普作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事業#放棄#迴避利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454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