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川普兒患自閉症 名主持人發文挨轟


發佈時間:2016/11/29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9 13:4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的小兒子拜倫,俊秀的長相引起大家討論,但現在卻被質疑可能患有自閉症,有網友發表長達7分鐘影片,分析拜倫川普的一舉一動,認為他不自然的神情動作,都像是自閉症的症狀,就連川普的死對頭,名主持人蘿西歐唐納也跟著在推特轉貼影片,引發爭議。


 

大家還記得這一幕嗎?老爸川普發表總統勝選演說,小兒子拜倫卻被瞌睡蟲召喚,雙眼瞇瞇想睡覺,超可愛表情曾迷倒一票師奶粉絲,但現在卻被質疑,拜倫可能是自閉症兒童。

網路新聞:「(蘿西歐唐納)她寫說,『拜倫川普是自閉症?如果真的是的話,這可是讓自閉症獲得正視的大好機會』。」

名主持人蘿西歐唐納:「日前在推特分享拜倫川普短片,長達7分鐘的影片裡都在分析拜倫的一舉一動,從動作、表情再到反應,幾乎完全符合自閉症病情,甚至拿川普在競選前的談話,認為當父親的早就透露出端倪。」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自閉症變成了傳染病,我完全支持疫苗,但我希望是小劑量長時間施打,因為當你要替小嬰兒施打,像我就看過了。」

就連未來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曾說過要停止網路霸凌孩童,也被拿來當作佐證。

美國民眾:「我只想要跟大家說,拜託停止,拜託停止這樣做,而且除非你是臨床心理學家,花了特定時間去研究個案,否則你沒有權力去診斷任何人有任何病症。」

影片過度斷章取義,引發爭議,蘿西歐唐納也被痛批,不能因為反川普就拿別人兒子開刀,刻意攻擊拜倫很不道德;但她事後回應解釋,因為自己女兒也被確診,只是希望外界重視自閉症,沒有惡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拜倫#自閉症#美國#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597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