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剩4%! 韓在野黨擬彈劾朴槿惠草案


發佈時間:2016/11/28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8 13:2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民眾對總統朴槿惠的不滿持續擴大,3大在野黨預定在29日會對支持度只剩4%的朴槿惠擬定出聯合的彈劾草案確定版,而青瓦台消息人士則透露,朴槿惠為了化解危機,很有可能在這禮拜第三度公開道歉。


南韓電視台主播:「韓國主要跟小規模的在野黨正研擬他們對總統朴槿惠的彈劾草案。」

 

陷入閨密門事件的南韓總統朴槿惠這個禮拜日子是越來越難過了,因為南韓3大在野黨已各自在擬定要彈劾她的草案,禮拜二會發表3黨統一的彈劾案確定版本,另外檢察官要求朴槿惠最後接受當面調查的日子也即將到來。

新聞旁白:「檢察官要求朴槿惠總統在禮拜二之前要回覆是否願意接受面對面直接調查,而青瓦台則已拒絕這項要求,並表示這項調查是不公平的。」

涉及閨密門案的人數逐漸增加,檢方最新起訴的是文化界皇太子,廣告導演車恩澤。
 

南韓主播:「車恩澤的律師告訴記者,車恩澤是在2014年年中在崔順實的要求下跟前青瓦台秘書室長金淇春碰面。」

青瓦台消息人士指出朴槿惠這禮拜可能會第三度公開道歉,但外界推測效果恐怕不太大,因為檢察官從朴槿惠親信的錄音檔中聽到讓人氣到想放火的內容。

南韓主播:「有檢察官相關人士說只要聽10分鐘的錄音檔就會覺得總統怎麼會這麼無能。」

民調只剩下4%的朴槿惠,不只在野黨看不下去,現在傳出執政黨也有40名議員,口頭答應會同意彈劾案,如果到時候國會通過彈劾,朴槿惠職權將立刻停止,由現任國務總理黃教安代理職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朴槿惠#彈劾#抗議#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400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