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槿惠民調4%創新低! 明200萬人抗議


發佈時間:2016/11/25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5 19:1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韓國總統朴槿惠民調,再創新低,只剩下4%的支持度,不只30歲以下的青年完全不挺她,連故鄉大邱的支持度,也只有3%!現在不只檢調大動作調查,在野黨最快將在12月9日,對她提出彈劾!明天還將有200萬人到光化門抗議!


 

南韓總統朴槿惠的支持度沒有最低,只有更低!

主播:「朴槿惠總統的國政支持率4%,比上一週下降1%,是歷年來的最低值。」

青瓦台上週公開不甩檢方傳喚,讓她的支持度創下史上新低,也是蓋洛普民調1988年實施分季民調,2012年實施每週民調後的最低值,看看連續幾個週末登場的抗議就知道,她完全得不到30歲世代以下的支持,抱個鴨蛋,儘管年紀越大支持率越高,但60歲年齡層,也只有9%的民眾挺她,甚至朴槿惠的故鄉大邱都不賞臉,支持度3%。
 

主播:「在野黨將會提出兩名(獨立檢察官)候選人,總統會選擇其中一位。」

民調反撲下,朴槿惠終於批准委託在野黨推薦獨立檢察官調查「閨密門」事件,沒想到她的密友又爆出醜聞,疑似插手美國即將部署的薩德反飛彈系統,賺取佣金,對於傳聞,美軍火商洛馬鄭重否認,在野黨最快12月9日將對她提出彈劾,這也是韓國近12年來首次彈劾總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朴槿惠#民調#新低#彈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414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