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鍵州計票遭駭? 專家籲希拉蕊提驗票


發佈時間:2016/11/24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4 20:0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大選雖然已經結束2周,還有可能還會再翻盤嗎?有專家和律師認為,搖擺州電腦計票可能被動手腳,呼籲競選團重新展開驗票;另外也有選舉人積極連署,要說服其他人別投川普,希望送希拉蕊進白宮。


 

對候選人來說,每張選票都是決勝關鍵,但現在卻有人懷疑,美國的計票方式是不是被動過手腳。

CNN新聞:「有些政治激進分子表示,部分採用電子計票的州別,希拉蕊的電子計票結果竟神秘地遠低於紙本計票表現,而且幅度高達7%。」

從地圖上不難發現,威斯康辛州總計300萬張選票,川普和希拉蕊兩人只差不到3萬張,關鍵賓州的600萬張選票當中,川普其實也只多贏了6萬張,加上希拉蕊普選總票數大幅領先170萬票,選舉人票卻沒能過關 。
 

CNN新聞:「全美各地部分抗議人士寄託希望在所謂的白日夢上,也就是希望選舉人團在12月19日不要投給川普讓他進白宮。」

美國目前至少有6名民主黨籍總統選舉人團,完成簽署協議,並試著說服其他37人不投川普,希望送希拉蕊入主白宮。

南卡羅來納州州長海莉:「我們不知道總統當選人川普未來有什麼計畫,但我們應該要為他並支持他,以及提供他力量,讓大家團結一心,邁向成功。」

而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人事佈局陸續出爐,44歲印度移民後裔的南卡羅來納州長海莉,將接下聯合國大使職務,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出任聯合國大使的女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大選#驗票#希拉蕊#川普#海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417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