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槿惠再被踢爆! 竟用公款買威而鋼、胎盤素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3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3 20:1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檢方今天突擊搜索 ,三星集團未來戰略室,懷疑他們也是崔順實收賄對象,而這個案件幾乎每日一爆,在野黨議員爆料青瓦台利用公款幫朴槿惠購買大批威而鋼,甚至長期用公款購入胎盤素等美容藥品,青瓦台只證實,威而鋼是為了朴槿惠出訪高海拔國家,預防使用的。


 

KUSO圖片加上洗腦歌詞,南韓作曲家尹民錫創作這首《這就是國家》,成為抗議朴槿惠行動的必唱歌曲,歌詞中的哈呀發音是韓文的下野,意思就是下台,一連串的哈呀歌在南韓網路掀起熱潮。

南韓記者:「檢方派出檢察官和調查官針對國民年金公團總部和基金應用總部,三星未來戰略室等進行搜查。」

韓聯社報導南韓檢方突擊搜索三星未來戰略室以及南韓國民年金公團,將業務關聯的電腦硬碟和手機等物品帶走,檢方懷疑南韓國民年金公團,曾經作為三星物產的最大股東,兩者和崔順實都有掛勾,可能是受崔順實賄賂的嫌疑對象,三星也證實了檢調造訪集團總部。
 

南韓主持人:「以及威而鋼的複製品88錠,去年12月購入364顆。」

朴槿惠閨密案每日一爆,在野黨議員又爆料,青瓦台購買大批威而鋼,青瓦台解釋說這是因為去年朴槿惠出訪非洲,擔心這些國家海拔太高引發高山症,因此才購買威而鋼預防,除此之外,南韓媒體還查出青瓦台購買過胎盤素等美容藥物,全都是南韓國民買單,難免讓人詬病是否濫用青瓦台公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檢方#突擊#搜索#三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836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