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檢起訴崔順實 認定朴槿惠是「共犯」


發佈時間:2016/11/20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0 18:0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的「閨密之亂」又有新進展!南韓檢方在20日,起訴崔順實以及2位青瓦台前秘書,甚至準備在未來幾天約談總統朴槿惠。因為南韓檢方在起訴書中,把朴槿惠列為「共犯」,儘管朴槿惠可以利用豁免權拒絕到案,不過這份起訴書已經給了南韓國會彈劾朴槿惠的理由。


南韓的「倒朴行動」,從這一刻起進入新階段。

 

首爾檢查廳特搜本部長李英烈:「朴槿惠總統和3位嫌犯有著共謀犯罪嫌疑的證據。」

南韓檢方趕在禮拜天早上宣布起訴朴槿惠「密友」崔順實、青瓦台首席秘書安鐘和附屬秘書鄭虎成3人,罪名是強逼樂天、現代等財團募款;而且檢方明確指出,朴槿惠是共犯。

南韓記者:「檢方明確指出,朴槿惠總統在崔順實、安鐘範和鄭虎成犯行中的共犯關係,隨著起訴崔順實,檢方將繼續以嫌疑人身份調查朴槿惠總統。」
 

起訴書中提到,被崔順實強逼的南韓企業多達53家,募款金額是天價的774億韓圜。而且朴槿惠上任後,有多達180件電子郵件和傳真,經過崔順實審核,其中包含47件機密文件。

南韓記者:「起訴書中提到,朴槿惠總統的嫌疑讓國會有了彈劾總統的根據,以在野黨和部份執政黨議員為中心,希望盡早提出,唯一能讓朴槿惠停止總統職務的彈劾手段。」

起訴書中提到朴槿惠總統的嫌疑,讓國會有了執行彈劾總統手續的根據。以在野黨和部份執政黨議員為中心,希望盡早提出,唯一能讓朴槿惠停止總統職務的彈劾手段,隨著起訴書中的「嫌犯」字眼,給了在野黨彈劾朴槿惠的空間,「閨密之亂」將進入全新局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閨密之亂#青瓦台#崔順實#朴槿惠#共犯#閨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482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