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拚經濟喊GDP破4% 股神打臉不實際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5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5 23:0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即將前進白宮,他會成為美國史上最有錢的總統,個人身家高達37億美元,名下企業多達500間, 選戰中川普一再提到會發揮商業本領,帶領美國衝經濟,喊出要讓GDP增加4%,股神巴菲特卻說這個目標太不實際,但巴菲特也說對美國依然樂觀。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我不需要說客、不需要捐款金主,我不在乎啦!我真的很有錢。」

直接告訴大家他真的很有錢,川普頂著地產大亨光環 ,成功問鼎白宮,也創下新紀錄。擁有高樓、賭場、紐約市裡處處可見「川普」二字高高掛,川普到底多有錢?答案出爐 。

CNN主播:「川普的財富初步估計將近40億美元。」
 

根據富比士統計,川普身價為37億美元 ,相當於台幣1185億元 ,在全美400大富豪裡排名第156名,企業版圖從酒莊、高爾夫球場到房地產 ,加起來至少500間企業,但就任後川普必須和這些搖錢樹保持安全距離。

CNN主播:「川普名下擁有超過500間公司,這就代表著他可能是美國史上,利益衝突最嚴重的總統,當川普邁向白宮,他勢必要和自家企業保持一定距離。」

川普以後不能只顧著自家企業賺錢就好,而是要掌舵美國經濟,選舉期間他強打的政見,川普站在生意人的角度喊出全面減稅、反對上調最低工資,同時還要幫美國減債。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我們要拚經濟,我們要甩掉這19兆美元的國債,這不公平!對我們的下一代來說太不公平了。」

該怎麼刺激就業?川普決定大興基礎建設,修橋鋪路、翻新機場,當然還有喊了大半年的蓋高牆是否即將動工,現在竄起了川普概念股,就是營建類!

民主黨策略顧問雷德:「即便是在興建高牆部分,對營建類也有助益,如果你將川普的言詞實際比對一下,我想的確是存在一些商機。」

川普希望靠著基礎建設推動內需,還喊出4% GDP成長的高標,但股神巴菲特認為不可能。
 

股神巴菲特:「我不認為有任何人可以讓美國的GDP一年就成長4%,絕不可能是4%,或許某些特定的年代會是如此,但現在4%的GDP目標並不實際。」

早就表態力挺希拉蕊的巴菲特,數度在選戰期間痛批川普,沒想到卻押錯寶,面對狂人川普,巴菲特還是樂觀看待。

股神巴菲特:「美國會迎接美好光明的未來,全世界都是一樣 !」

金融市場也跟著見風轉舵,投資大師羅傑斯立刻加買俄羅斯股票。

投資大師羅傑斯:「我的確持有大陸市場的股票,也尚未賣出任何大陸持股,但由於川普提到將對大陸進行的政策,我也沒有增持大陸股票,但就在我們對話的同時,我正買進俄羅斯股票 。」
 

但是在亞洲地區,尤其大陸開始擔心一場貿易大戰即將開打。

北京市民:「那對這個結果是有些意外的,我覺得他們太詭異了,西方民主政體也是太混亂了!川普就是害怕大陸經濟成長,川普會很強硬。」

川普揚言對大陸祭出35%的高關稅 ,是選舉語言、還是真的打算把貿易規則重新洗牌,都牽動全球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股神巴菲特#GDP#美國#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45

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