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選總統維安升級 川普大樓加派警力


發佈時間:2016/11/15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5 12:11
圖/TVBS
圖/TVBS

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維安立刻升級,川普大樓外多了駐守的警察與防護柵欄,而他位於紐約與佛羅里達的豪宅,也再次成為媒體話題。雖然川普曾說上任後只領一塊美金當薪水,但是即便如此,也很難與他旗下上百間企業完全切割,如何避免利益衝突,恐怕將成為川普另一個頭疼的問題。


 

川普兒子上班去,但可以看到川普大樓外層層警力,還有一堆柵欄圍著,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有關川普的一切,維安層級立刻拉高。

據傳過去的周末,川普想要去麥迪遜花園廣場看UFC拳擊賽,但是特勤局說不可以。

想去哪都不行,川普只能把自己關在家,不過他那座落紐約第五大道,金碧輝煌的川普大樓,還有位於佛羅里達,占地8萬平方公尺的渡假別墅,恐怕也不至於悶出病來。
 

他得在舊生活與新生活之間找到一個平衡,不過川普的孩子們,日子還是得照過,媒體拍到川普女兒伊凡卡跟老公手牽手去上班,外傳川普還打算讓兒女們有權批閱最高機密文件。

網路新聞:「川普三名成年子女,小唐納川普、艾瑞克川普跟伊凡卡川普,還有他的女婿庫西納是16位總統交接團隊中的成員。」

川普始終是肥水不漏外人田,不過他也說,上任後只領一塊美金當薪水,但是即便如此,他也難與旗下上百間企業完全切割,未來的利益衝突,恐怕將成為川普頭疼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總統#維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2252

0.3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