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推文連珠砲 直呼上任後會節制PO文


發佈時間:2016/11/14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4 10:4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地產大亨川普(Donald Trump)在總統選戰期間不時在推特上大放厥辭,上週當選後似乎也不歇手繼續推文砲轟。不過他今天表示,上任後將會「非常節制」。

法新社報導,共和黨總統當選人川普今天在推特(Twitter)連環發文,觸及一連串議題,包括核子擴散、預告將在黃金時段接受專訪,以及蔑視他的長期媒體剋星「紐約時報」。

 

川普今天上午再度把矛頭指向紐時,推文「哇!紐時因為自家非常糟糕且不正確地報導『川普現象』,逐漸失去數以千計訂戶」。

他還推文,寫道「紐時寄了一封信給訂戶,為他們對我的糟糕報導道歉。我很納悶是否將改變,懷疑?」。

「美國之音」(VOA)新聞網站報導,這些推文是指紐時寄給讀者和訂戶的信,內容說會「反思」自家大選報導,「再度致力於…如實報導美國和全世界」,並「為權力負責」。不過若干網友表示,紐時的信中「沒有道歉」,還有人稱川普是「另類解讀」。
 

川普還推文表示,接獲前總統小布希(George W. Bush)、他的父親老布希(George H. W. Bush)和弟弟傑布‧布希(Jeb Bush)致電恭喜。傑布‧布希先前是川普在共和黨初選的對手之一。

此外,川普也將自己爆冷勝選歸功於社群媒體角色,他已指出,上任後會減少使用社群媒體平台推特。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節目「60分鐘」(60 Minutes)爭取到川普選後首場專訪,預定今晚播出完整訪談。川普在當中談到推特的使用時表示,上任後「我將會非常節制」。(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產大亨#川普#推特#砲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632

0.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