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不避嫌 交接團隊找子女當委員


發佈時間:2016/11/13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7 11:1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準總統川普只有大約70天的時間來布局新內閣,他的子女、女婿,還有他的好朋友,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都被媒體拍到進入紐約的川普大樓內,準備跟川普商討交接事宜。但16人的政權交接委員會中,川普的家人就佔了4位,外界因此懷疑川普的家族企業,未來是否能跟政府劃清界線。

川普當選後,急忙在他的川普大樓內籌備組織交接團隊,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去拜訪,剛好媒體逮個正著。

 

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今天的會議要討論些什麼?)交接的事,(你會擔任什麼職務嗎?)只會給建議而已。」

明年1月川普的新內閣就要上任,川普不避嫌,大女兒伊凡卡、女婿庫西納跟小兒子艾瑞克也被拍到進入大樓要跟川普碰面。川普之前說子女不會進入華府,只會接管他的企業,但現在家人就佔了交接團隊的1/4,外界因此質疑,他們是否能劃清政府跟家族企業的界線。

紐約曼哈頓街頭的反川普示威,規模越來越大,到了第4天,遊行人數升級到1萬人,為了準總統川普的安全,聯邦航空總署還在川普大樓周邊發布禁航令。
 

新聞旁白:「FAA(聯邦航空總署)要保護川普大樓附近上空的安全,發布暫時禁航令,高度提升為3千英尺,範圍擴大到2海里。」

由於川普選前多次提到蘋果電腦,說他當選後要把iPhone拉回美國製造,蘋果執行長庫克為了穩定軍心,特別寫email給員工表示,在不確定的時期會團結,選後蘋果股價沒有因川普當選有大波動,股神巴菲特也說,川普當總統並不會影響美股目前的漲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準總統#川普#內閣#家族#人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6

0.0338

0.1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