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特蘭反川普抗議 砸車燒樹成街頭暴動

記者 俞璟瑤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2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2 12:0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大選後,連續幾天都有大批反川普群眾走上街頭,但週五在波特蘭的遊行卻演變成暴動,民眾到處砸車放火燒路樹。川普也上網抨擊,根本就是媒體煽動職業抗議者上街,但隨後又放上新推文,稱讚抗議者充滿愛國的熱情,前後態度180度大轉變。


 

猛捶車窗、砸變電箱,巴士站的螢幕也被砸出蜘蛛網,連續的反川普的抗議遊行在波特蘭完全走調,4千抗議民眾的怒火在街頭成為真正的火焰,不滿民眾沿路發洩,不管是無辜的路樹或是路邊報紙箱,都被這樣一把火給點燃,甚至還出現有群眾開車到處亂撞,情勢幾乎失控,街頭有如戰場,警方出動催淚瓦斯、橡皮子彈驅離,爆炸聲不斷。

CNN記者:「警方表示,這場抗議從和平遊行演變成他們口中的暴動,他們表示有26人被捕。」

全國各地抗議不斷,騷動造成200多人被捕,包括明尼蘇達猶他州許多高中大學學生也展開大規模罷課,在校園展開反川普遊行。
 

抗議川普群眾:「我們反對選出來的總統。」

紐約的抗議也是越喊越響,就怕人在紐約的未來總統安全受到威脅,紐約罕見的一口氣封閉川普大樓一共4個街區,有媒體報導,看到大批抗議群眾川普一度大為光火,忍不住在推特上痛批,這都是媒體煽動職業抗議者上街,對他來說根本不公平,但隨後又發表另外一則推文,表示他喜愛這些抗議者,稱讚他們充滿熱情,態度180度大轉彎,也讓人看到一向態度強硬的川普,為了能當好全民總統確實也開始有所改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抗議#暴動#美國大選#反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3723

0.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