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當家往極右走? 核心內閣忠臣限定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1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1 16:5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在選前曾經提出要在美墨邊界興建高牆、遣返非法移民等,外界關注這些政策在選後會不會成真,而他的內閣核心團隊,可能都由力挺部隊組成,其中重要的「白宮幕僚長」一職,消息傳出川普屬意由他的競選團隊執行長來擔任。


 

川普當選了,外界好奇內閣團隊會有誰。

CNN主播:「4000名可能的政治職位人選,重要的職位必須經參議院通過,有些是大家都很熟的金瑞契克里斯帝、朱利安尼。」

CNN列出名單,都是選前就力挺川普、輔選有功,堪稱忠臣的老面孔,包括國務卿人選,是前眾院議長金瑞契,而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可能掌管國土安全部或司法部,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帝也可能接任司法部長或其他要角,但白宮幕僚長的重責大任要交棒給誰,川普屬意他。
 

網路新聞片段:「他是投資銀行家、好萊塢製作人,極右翼網站布萊巴特新聞網負責人。」

擔任過川普競選團隊執行長,經營具有影響力的保守新聞網站,班儂身為極右派,卻跟共和黨處不好,分析擔憂他無法好好團結領導與國會合作,因此也有消息說,由熟知國會運作的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普里巴斯出線比較合適。

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普里巴斯:「他沒有要大規模驅逐出境,他說只有犯罪的人。」

白宮幕僚長的權力很大,除了掌管所有白宮幕僚,還能影響總統的議題走向,往往是改變歷史的重要推手。

川普當家後往極右走,他選前提出的許多政策,包括在美墨邊界興建高牆、遣返非法移民等,到底會不會實現,還有未來美國與各國關係如何變化,全球都很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內閣#人選#政見#美國#總統#共和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505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