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逆襲入主白宮!台高度關注美選 TVBS收視居冠


發佈時間:2016/11/10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0 17:29
圖/TVBS
圖/TVBS

被喻為美國歷史上最非比尋常的總統大選才剛落幕,川普逆襲成功,全球矚目,台灣亦高度關注,11月9日收視率出爐,TVBS新聞台晚間六點到八點新聞,4歲以上平均收視1.47,在全國節目總排行中,登上第5名,居各新聞台之冠!1213整點新聞、十點不一樣皆創高收視。同時,有數百萬人透過TVBS手機APP、Facebook粉絲團收看美選相關新聞與即時連線,TVBS新聞台當天的網路直播觀看人次,也較平常成長五倍,可見台灣民眾對這次美選的超級注視。播過國內外無數次選舉的主播方念華,對於此次美選,覺得:「民主勝利!民主就是,你/妳再不欣賞的人,跟你/妳最欣賞的人;當總統的機會一致!」
 
在上午開票時段,TVBS新聞台推出主播廖芳潔、秦綾謙播報,收視率0.85,是同時段收視率最高。對此主播廖芳潔表示,這是她第一次遇到這麼有趣的翻轉。看著台股由紅翻黑至暴跌作收,耳機裡傳來副控室一片崩潰聲,越播越嗨!同時一種見證歷史的興奮感油然而生。廖芳潔覺得這次選舉,帶給大家正面的思考是:「其實這故事滿勵志的!就算大家都當你是跳樑小丑,只要有心、拚到底,誰說沒有機會?」當然這也再次印證,真實人生比電影更戲劇化!

 
 
有趣的是,TVBS新聞台此次派去希拉蕊陣營的美國特派員林宏宜,他在2008年希拉蕊第一次參加總統初選時就跟著採訪,當年希拉蕊敗給了歐巴馬。加上林宏宜從2004年跑美國總統候選人John Kerry約翰·凱瑞(敗給競選連任的布希)、國內跑宋楚瑜,他採訪的候選人都輸,而唯一採訪過有當選的是韓國朴槿惠,但現在又要被拉下台…因為這些經歷,英文名TED的林宏宜被同事笑稱是「泰德魔咒」,這次又發揮,讓魔咒再添一筆!



相較於「魔咒」林宏宜,另一位TVBS美國特派員倪嘉徽就被同事稱為「福將」!她去俄亥俄州和佛羅里達州採訪選舉時,川普在那邊就贏,她沒去的州川普就沒贏。所以之後當她主跑川普陣營時,就有同事開玩笑說川普會因此當選!最終選舉結果出來,林宏宜和倪嘉徽更無法擺脫大家給的封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總統#選舉#大選#川普#希拉蕊#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1433

0.3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