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當選爆抗議潮 美國各地民眾上街頭


發佈時間:2016/11/10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0 12:1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共和黨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當選美國總統後,全美各地出現抗議人潮,矢言力抗讓這位億萬富豪勝選的分歧觀點。

在華府,數百人在又濕又冷的夜晚,手持蠟燭聚集於白宮前守夜,痛批川普的種族主義、性別主義和仇外主義,還有人高舉標語「我們也有聲音!」和「全民教育!」。

 

法新社報導,不僅在華府,芝加哥、費城、俄勒岡州波特蘭和西雅圖等地都看得到數千名示威者。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投票日隔天,德州奧斯汀抗議人士封阻街道,華盛頓有大學生在校園焚燒國旗,還有許多地方的高中、大學生走出教室。

1名支持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的18歲少女說:「阻止不了我們。如果他是總統,OK。如果川普當上了,他就必須聆聽。」
 

今天上午,加州1所高中有1500名學生走出教室,愛阿華州也有數百名學生離開教室抗議選舉結果,鳳凰城也有約200名學生遊行至州政廳示威。

參與華府遊行的31歲墨西哥裔民眾帕拉迪(JoanneParadis)告訴法新社,她參與遊行「展現團結」。

她承認「感覺很失落」,「不過我們必須承認發生的事並因應、面對、討論它,坦誠應對。」(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美國總統#抗議#億萬富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59

0.113